化毛膏試用分享

 

【本篇 "非" 合作文】

Hu'ruru 這個牌子的貓砂是貓兒子的愛用貓砂

有一次回購貓砂時,打開包裝,發現了贈送的化毛膏試用品

原先沒有打算要撰寫文章分享心得

因為貓兒子舔了兩下就不吃了

但是!

前幾天一個峰迴路轉

貓兒子竟然吃了!

且聽我娓娓道來,到底為何貓兒子突然肯吃了?

 


 

109790

 

剛打開包裝的時候

兒子就湊過來東聞聞西聞聞~

似乎很有興趣的樣子?

包裝設計色調溫和

利用不同色塊堆疊

這也是最近大眾喜愛的包裝設計

 

109792

 

圖片看到凹一塊是因為我已經先擠了一點出來看質地!

就跟一般的化毛膏一樣 沒有分別

味道不會太過突出 或怪異

另外用擠的可以自行控制用量 還不錯

目前看來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208325

 

第一次餵食貓兒子的時候

他只舔了兩下

 

208320

 

就!不!吃!了!

讓媽媽我很震驚呀~

我以為貓咪都會喜歡吃化毛膏?

看來養了兩年這隻臭兒子 我還是不夠了解貓咪呀

 

208319

 

沒想到~

前幾天他爸看他有點便秘打開來餵牠吃

牠竟然馬上就吃了

 

208322

 

而且困擾牠的排便問題

竟然也順利解決了

(有使用其他幫助化毛產品都沒用

小知識:化毛膏是貓咪腸道的潤滑劑,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喔~

媽媽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所以馬上決定要把這款化毛膏的分享文 列入我的文章分享排程中!

 


謝謝你看到最後 

歡迎追蹤軟軟的 IG 喔 點我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請留言告訴我 

我們下篇文章見 

如果喜歡歡迎在下面連結幫我拍五次手喔~

 

arrow
arrow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