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常有在吃保健食品嗎?

我平時會吃 B 群、維他命 C

尤其近期越來越多人打了疫苗

這兩項更是不可少

大學時期及開始工作後

經常看電腦、外食

我也開始補充葉黃素及益生菌

人,可以吃這些保健食品

各位貓奴們,知道貓也需要吃保健食品嗎?


上個月很開心收到了 星巴哈尼 的貓咪保健產品

分別是「藍藻」及寵物腸胃保健處方

貓咪總是喜歡舔自己的毛

此時容易吃進大量自己的毛髮

自從有一次我家貓咪嘔吐

吐出大量自己的毛髮後

我更加注重貓咪腸胃的健康

剛好~ 星巴哈尼 這兩項產品就是針對貓咪腸胃的健康

 

看看牠迫不急待的樣子XD

 

看了一下背面的說明

兩者是可以一起食用的喔~

可以跟罐罐混著一起吃

貓咪都吃光光~~

而且每個都是獨立的小包裝

非常方便~

 

益生菌主要可以有效幫助貓咪  【好腸道】、【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增進腸內菌叢平衡】、【開胃】、【改變和調整腸胃菌叢生態】、

【降低口臭】、【食欲不振】等

可以嘗試讓貓咪補充益生菌喔~

 


再來介紹一下藍藻

藍藻是天然的排毛食品

擁有完整的膳食纖維

其中的螺旋藻約有 8~12 % 的膳食纖維喔!

 

適時補充藍藻,可以增加貓咪腸道的益菌

促進腸道蠕動與吸收,最重要的是綜合的天然維生素還有營養素補給。

幫助貓咪排便、排毛唷~


 

我打開藍藻的包裝

這位好奇寶寶又瘋狂湊過來

藍藻錠實際上是長上圖那樣~

像藥丸一樣,但沒有味道喔~

貓咪不會因為不喜歡味道而排斥

但一開始我家貓咪好像不知道那是食品

趁我不注意把藍藻錠當球在玩XD

只要讓貓咪知道那是可以吃的

(把藍藻錠跟食物混在一起讓貓咪食用)

基本上貓咪不會排斥

我家的挑食鬼貓咪都願意吃~


自從上次吐毛後

開始試吃這兩項產品

以後也會持續讓貓咪補充保護腸胃健康的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還是要持續吃才會有明顯效果喔

因為不可能讓貓咪不要吃進毛髮

所以這些日常的排毛產品是很重要的~

 

現在星巴哈尼有優惠活動

快趁現在下單吧~

點我前往星巴哈尼官網~


thanks2

 

謝謝你看到最後 

歡迎追蹤軟軟的 IG 喔 點我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請留言告訴我 

我們下篇文章見 

如果喜歡歡迎在下面連結幫我拍五次手喔~

arrow
arrow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