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文!!﹉﹉﹉﹉﹉﹉﹉﹉﹉﹉﹉﹉

15459

IKEA貓隧道

前陣子逛了IKEA,看到這個貓隧道就忍不住買回家給兒子玩

我買的時候記得是100多

回家後上網爬文發現兩年前原價好像是250~

有種撿到便宜很開心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重點是很好用!

 

15462

網路上的照片大都是這樣直直的擺放

但我房間實在太小所以我就.... Do Re Mi So~~

15458

登愣!!

我利用床底下的空間把貓隧道弄成彎曲的~~

發現這樣反而貓兒子比較喜歡玩耶

可能因為這樣貓隧道有一部分是暗暗的

他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他很喜歡玩躲起來再飛撲去抓獵物的遊戲

這樣能讓他多個地方躲XD

 

15461

貓隧道滿耐抓不過不經咬!

目前兒子狂抓猛抓都沒什麼問題

但是一咬就破洞了

總結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貓隧道

很值得買!

到現在貓兒子還是像發瘋一樣超愛玩這個貓隧道

節省媽媽我很多陪玩的時間呀~~

我會用手指甲摩擦貓隧道表面

貓兒子超愛那個聲音

一聽到就發瘋哈哈哈哈~

 

之後如果有機會搬到更大的租屋處

會想多買幾個組裝成更大的隧道給兒子玩~

﹉﹉﹉﹉﹉﹉﹉﹉﹉﹉﹉﹉﹉﹉﹉﹉﹉﹉﹉﹉﹉﹉﹉﹉﹉﹉﹉﹉﹉﹉﹉﹉﹉﹉﹉﹉﹉﹉﹉﹉

謝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你也一樣是貓爸媽

歡迎推薦我罐罐或是飼料喔♥

 

如果想看更多貓咪日常,可以追蹤IG喔~

→nennenlif

 

arrow
arrow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