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0

低頭讚嘆,太好吃了吧~~014

 

5211

今天的罐罐是NUTURAL10+ 原野無穀機能主食罐 牧野鮮鹿口味

因為媽媽我實在是一個非常喜歡嘗鮮的人

也因為看了一些書

得知給貓咪的食物要盡量多樣才能避免挑食、營養不均問題

但也不能太頻繁更換,取得平衡是最好的

 

這個罐罐一樣是我在蝦皮購入(文末會附上購入證明)

我當時買了非常多種口味

包含這篇的主角----牧野鮮鹿,還有田園烤鴨、草原牛肉、原野羔羊、鮮蔬嫩雞

 

 

5212

成分表

按照慣例放上成分表

真的非常抱歉!

我沒有注意到這張照片拍糊了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回購這款罐罐

因為兒子很喜歡

到時候我再來更新更清楚的照片喔!

 

第一個成分,鹿肉

不是肉粉或不好的肉,很優秀014

 

再來有兒子喜歡的胡蘿蔔

沒有像爸爸一樣會挑胡蘿蔔

真是好孩子呢~~

 

結論

★★★​​​​​​​★​​​​​​​

兒子很喜歡而且成分是好的

唯一缺點是一打開那個撲鼻而來的臭味!

如果不能接受的貓爸媽們要注意

不過既然我兒喜歡...

媽媽我願意忍XD

值得慶幸的是其他口味不會有臭味問題喔

也可以參考其他口味~

 

5240

蝦皮購入證明

謝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你也一樣是貓爸媽

歡迎推薦我罐罐或是飼料喔♥

 

如果想看更多貓咪日常,可以追蹤IG喔~

→nennen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寵物日記 開箱
    全站熱搜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