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6

首圖放一張秒食照~~

我兒最愛吃軟軟的零食罐頭

放下去就立馬完食哈哈哈

現在零食罐我都買有添加營養素的(例如牛磺酸、維生素...)

 

5213

SEEDS Dr.Wish零食罐 鮪魚+維他命A

為什麼要挑選特別有添加維生素的罐罐呢?

因為貓咪其實幾乎沒辦法從食物中攝取到維生素喔!

從書上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貓咪的飲食真的跟人類很不一樣

 

沒辦法攝取到就代表貓咪不需要這些營養嗎?

絕對不是!

如果沒有攝取到足夠的維生素

貓咪可能會出現食欲不佳、體重下降、營養不良或夜盲症等症狀

 

這一罐是鮪魚+維他命A

若維他命A攝取不足

可能會引發眼睛相關的疾病

或是發育不良、神經功能不正常等

尤其軟軟(貓咪的名字)是大概一歲大的小貓

我更注重這種營養的補充

因為軟軟曾經流浪一段不短的日子(撿到他前是流浪貓而且出過車禍)

一開始他需要吃營養藥(醫生說他太瘦弱、營養不足,車禍傷口不會好)

 

5214

成分表

成分單純

所以滿放心的~

 

5251

SEEDS Dr.Wish零食罐 雞肉+鮪魚+牛磺酸

這罐有特別添加牛磺酸

牛磺酸是對貓咪來說非常重要的營養成分

若攝取不足

會導致心肌、神經、免疫跟新陳代謝等功能發生問題

可能得到的疾病包含視網膜病變、失明、耳聾、生長遲緩、心臟衰竭等等

非常嚴重!

 

不過其實市面上許多飼料跟主食罐都會額外添加牛磺酸

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5252

牛磺酸是對貓咪來說非常重要的營養素之一

 

5253

成分表

這一系列的成分都相當單純

 

5256

5255

蝦皮購入證明

這款零食罐我真的買超級多

完全不擔心軟軟(貓咪的名字)會不會不喜歡

他什麼零食都愛XD

盡量挑選能補充營養素的零食罐

這樣貓咪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

 

結論

★★★★★

會回購

但零食罐選擇滿多

之後應該會優先找沒吃過的牌子試試看~

 

 

謝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你也一樣是貓爸媽

歡迎推薦我罐罐或是飼料喔♥

 

如果想看更多貓咪日常,可以追蹤IG喔~

→nennen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寵物日記 開箱
    全站熱搜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