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AT SELECT (1)

還記得上次分享過吸吸貓的凍乾粉嗎?

很多讀者對凍乾粉很有興趣

這次又來分享吸吸貓的新產品啦~~~


雞肉凍乾零食桶

 

還沒開箱,我家貓貓就在箱子旁邊繞來繞去

打開之後,雞肉的香味撲鼻而來
不開玩笑!我家挑食貓貓激動到想把我手中的雞肉凍乾零食桶打下來XD

 

 

樣習慣性看一下成分表

成分非常單純 只有雞胸肉!

而且是採用「人可食用」的新鮮食材

並使用「真空冷凍乾燥技術」製成

能夠將營養完整保留

同時也保留彈性 雖然已真空乾燥 但還是可以加水還原

又不會造成寶貝毛小孩的負擔~

 

不只營養還好吃

直接榮登近期最愛零食!!


凍乾粉

 

口味:雞肉、南瓜、綠花椰菜
多種吃法!讓貓咪每次吃到都有新鮮感~

泡水還原後直接吃
最經典的吃法,同時也能讓貓咪多攝取水份!




 

很好奇媽媽在做什麼
一直湊過來聞的小子~

 

 

加水之後稠稠的 很好吞食~

 

混入罐罐/飼料中
主子嫌罐罐/飼料不夠味嗎?那就加一點調味料吧~(沒錯,我都把凍乾粉當調味料用XD)




 

灑在自製貓咪鮮食上
就像有些人吃薯條喜歡沾番茄醬一樣XD
分享一個只需要電鍋的簡易食譜:
- 準備生的雞胸肉
- 放入電鍋蒸煮(不放調味料,外鍋記得放水~)
- 蒸好後會有自然產生的雞湯,混入凍乾粉後給貓咪吃~


鮭魚生肉餐

 

光是看到包裝就很吸引人~

很喜歡這次新品的包裝設計

 

 

貓咪一口的大小

方便好吞食

像雞胸肉那種大小 我都需要撥小塊給貓咪食用

生肉餐的大小剛剛好!

 

 

看我家貓貓吃得多香~~

不只是好吃

生肉餐系列都是選用「人可食用食材」的新鮮食材喔!

人也可以吃!你相信嗎?

馬上來照片認證~~~

 

 

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到特別好吃

畢竟要做給貓咪吃的 並不會加調味料

但不得不說 真的香!

打開之後撲鼻而來的鮭魚香味

貓咪聞了都瘋狂XD

尤其我家貓咪特別喜歡鮭魚口味的食物

我打開 7-11 的鮭魚飯糰 他都會很激動湊過來

7-11 的鮭魚飯糰不能給他吃

但吸吸貓的鮭魚生肉餐可以~~~

成分單純 讓人放心

我可是親自為貓貓試吃了XD

 


CCCAT SELECT (2)

商品資訊

吸吸貓官網:吸吸貓 (cocainecatlounge.com)

最推的雞肉凍乾零食桶:CCCAT SELECT 凍乾雞肉零食桶 (cocainecatlounge.com)

最放心的生肉餐:CCCAT SELECT 凍乾生肉餐 - 雞鮭魚 (cocainecatlounge.com)

吸吸貓臉書專頁:(15) Co Caine Cat Lounge 吸吸貓 | Facebook

吸吸貓 IG:吸貓生活美學(@cccatselect)•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謝謝你看到最後 

歡迎追蹤軟軟的 IG 喔 點我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請留言告訴我 

我們下篇文章見 

如果喜歡歡迎在下面連結幫我拍五次手喔~

arrow
arrow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