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個超簡單的自製貓咪鮮食方法~

只要使用電鍋就可以完成囉

非常適合想嘗試自製貓咪零食的初學者

如果你的貓咪不習慣吃

我也會分享我使用的貓咪調味料

一起看下去吧♥


事前準備

1. 電鍋(能蒸食物的都行)

2. 未調味過的雞胸肉,只買到有皮的,我有先去皮~

3. 凍乾粉(我用來當作調味料的秘密武器)


開始料理

1. 將雞胸肉切下你想給貓咪的份量

2. 放進電鍋蒸

3. 剛出爐的樣子~ 會自然的產出雞湯,要先稍微放涼~

4. 切碎成適合貓咪吃的大小~

5. 將凍乾粉加進蒸煮過後自然產生的雞湯中,攪拌均勻

完成♥

雞肉是我家貓咪最喜歡的肉類

又有凍乾粉泡過雞湯之後軟軟的口感

很推薦做給喜歡雞肉的貓咪試試看~~


凍乾粉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的文章的人

應該都有看過我介紹凍乾粉~

之前是介紹加水直接食用

不只能當作獎勵的點心 還能讓貓咪多補充水分

最重要的是成份天然真實

這三種口味分別是雞肉凍乾粉、山藥雞肉凍乾粉、貓薄荷雞肉凍乾粉

成分超級單純 直接就可以從產品名稱看出所有成分

第一次讓他吃山藥雞肉口味 先嘗試用湯匙給一小口

適口性很好~

我只是想拍幾張照片 看他急成這個樣子XD

若將凍乾粉加水 就是像這樣軟軟的口感~


後記與花絮

雞胸肉料理是不是超級簡單~~

所有食材的成分都很天然單純

給貓咪吃絕對放心~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每天都只給貓咪吃這樣的食物唷

貓咪還有許多營養素是需要從其他食物中攝取

就像人類也不能只吃一種食物一樣~

建議初學者可以當作點心給貓咪吃♥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對凍乾粉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逛逛吸吸貓選品唷~

https://www.cccat.com.tw/categories/cccatselect



thanks

謝謝你看到最後 

歡迎追蹤軟軟的 IG 喔 點我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請留言告訴我 

我們下篇文章見 

如果喜歡歡迎在下面連結幫我拍五次手喔~

arrow
arrow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