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貓咪每年會換兩次毛,春季一次秋季一次

每當換季時給貓咪梳毛,都可以梳下來好~大~一坨~~

電風扇會卡貓毛,地板上貓毛也快比女生頭髮還多XD

如果家裡有人會過敏,換毛季都要加強清潔

同為毛爸媽的你,看完以上經歷是不是很有感!

這麼多毛如果都讓貓貓吃下肚

貓貓肯定不舒服

腸胃有負擔,甚至可能引發嘔吐

若新手毛爸媽發現家裡的貓咪在嘔吐

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排毛不確實!

(延伸閱讀:沛威大解密】家裡貓咪又吐了?? 6個常見貓咪嘔吐情況!可以這樣解決!

所以正值換毛季的現在,更需要幫助貓咪排毛

但貓咪排毛產品琳瑯滿目,該如何挑選才好呢~

之前有介紹過化毛膏、化毛錠,今天我想來介紹「排毛粉」!

 


 

感謝「沛威」讓我搶先體驗九月新上市的排毛粉(文末有優惠碼唷!)

使用罐裝材質,密封性佳、不易受潮✨

盒子裡面很貼心的有附一個小湯匙✨

一打開盒子就是撲鼻而來的香味✨

(我覺得很像柴魚片味,是我家貓貓喜歡的味道XD)

不只香味馬上吸引貓貓,適口性也不錯✨

 

我正在開箱,貓貓聞到味道就馬上跑過來,還想要搶過去XD

 


 

與我之前介紹過的化毛膏、化毛錠相比

我覺得沛威排毛粉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偷偷藏在他喜歡的食物裡面

為了對付我家這種挑食貓,排毛粉能慢慢讓他適應~

我第二喜歡的優點是:加在什麼地方都可以,使用上非常彈性!

你可以

1. 直接讓貓咪吃

 

2. 灑在飼料上

3. 混在鮮食/罐罐中

 

4. 混在零食中

 

5. 混在飲用水中

 

最推薦的方法是混在鮮食/罐罐中

我家貓貓都會很快吃光光~~

沛威排毛粉的用法是不是真的非常彈性~~

私心想推薦給喜歡做鮮食的毛爸媽!

 


 

從 8 月底開始讓我家貓咪固定每天一湯匙排毛粉

即使經歷可怕的換毛季

依然很健康,沒有發生嘔吐的症狀!


 

沛威 IG 粉絲專頁連結:https://instagram.com/petwell_health99

沛威官網連結:https://www.petwell.com.tw/

最後加碼專屬優惠碼✨:【PWB79NN】

優惠期限:2022/09/15 至 2022/12/15

於官網購物車輸入即可享有全單9折優惠,快手刀行動~~

 


 

thanks

謝謝你看到最後 

歡迎追蹤軟軟的 IG 喔 點我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請留言告訴我 

我們下篇文章見 

如果喜歡歡迎在下面連結幫我拍五次手喔~

arrow
arrow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