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72

▲ 買肉泥的時候,拿到一個試吃包!

 

嗨大家,好久不見!

各位經常網購貓咪食物的毛爸媽們

應該跟我一樣幾乎每次都會收到試吃包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因為吃了試吃包而愛上的飼料~~


109773

▲ 來張試吃包近照,PURINA Beyond 嚴選-挑嘴貓低敏鮮雞

 

拿到這個試吃包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貓兒子最愛的口味就是雞肉

此外還標榜挑嘴貓低敏,完全為了貓兒子打造的呀哈哈哈

果然試吃過後,貓兒子非常喜歡!!

以前拿到的試吃包,貓兒子幾乎都不吃,最後都拿去餵浪浪

竟然能試吃到一款貓兒子愛的,讓媽媽我超級感動♥


109758

▲ 於是媽媽我上網下單了同品牌另一個口味,挑嘴貓低敏雙魚

 

第一印象,味道非常重!

原本有點擔心貓兒子會排斥

因為比起鮮雞的味道,雙魚口味味道更重!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比較大包裝?畢竟試吃包小小一包而已)

109760

▲ 附上背後的成分標示~

 

雙魚口味是指鮭魚+鮪魚

 

Beyond 嚴選】《挑嘴貓低敏雙魚480g》好吃又營養全齡貓適用小顆粒好入口家中有貓貓家族首選貓糧貓貓全家都愛不釋口*PURINA

▲ 成分分析 (來源:https://www.baby-pet.com/ecommerce/9300605119901.php)

 

109759

▲ 貓兒子很喜歡,已經吃光光了!


推薦指數:★★★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貓兒子也愛吃

但這個品牌好像有一點爭議!

所以目前不打算回購

要找一個健康、適合自家的貓,而且貓愛吃的飼料真的好難呀~

因為以前曾經有不良貓飼料導致貓咪出事的事件

讓我不敢隨意亂換飼料

希望今年能再找到第二個適合的貓飼料!!

不想貓兒子都只吃同一種飼料


補充:

目前貓兒子常吃的是法國皇家

但網路上有人說法國皇家某些產品容易致胖喔

各位貓奴們要斟酌一下


最近我開始認真經營貓兒子的IG了~

大家喜歡虎斑的話可以追蹤一下 或是也可以透過IG跟我交流喔♥

IG帳號連結 → 軟軟大少爺的宅生活

 

arrow
arrow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