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個禮拜終於有空寫文章了

最近貓兒子有一點小狀況加上最近自己事情也多

所以很久沒發文

貓兒子最近的狀況我之後會發一篇文

這個狀況是我從沒想過的

覺得分享出來應該可以幫助到有同樣情況的毛孩爸媽!

不過要等等我,可能是下周或下下周

因為需要查&整理非常多資料~

﹉﹉﹉﹉﹉﹉﹉﹉﹉﹉﹉﹉進入正文!!﹉﹉﹉﹉﹉﹉﹉﹉﹉﹉﹉﹉

520315443

每客思MainCourse主食罐

這款主食罐讓貓兒子吃了三種口味了

我買的賣場有五種口味

分別是白身鮪魚+羊肉、白身鮪魚+吻仔魚、雞肉+牛肉、雞肉+白身鮪魚、100%純雞肉

蝦皮上平均價格大概在$33~35之間

對小資貓爸貓來說是非常友善的價格!

而且重量不少,有115g,食量少的貓咪甚至可以分兩餐吃

(我家的食量算多,今年二月量是5.2公斤的胖貓咪,一餐大概吃三分之二罐)

 

5204

來看看側邊的營養分析

最左邊都沒甚麼問題,但磷含量這麼高是可以的嗎??

磷含量過高是腎臟疾病的危險因素

更不要說這是貓咪的主食罐耶!(貓咪天生不喜喝水所以腎臟容易出問題)

有些擔心的媽媽我上網查了資料

原來並不是完全不攝取才是好的

因為磷對貓咪的身體有一定的好處

高磷飲食不行、低磷飲食也不行,而是要適當攝取

(本身有腎臟問題的貓咪除外,這裡是指健康的貓咪喔!)

 

需要計算貓咪攝取磷的量嗎?

其實健康的貓咪是不用太擔心的喔~

正常的貓咪攝取量只要低於350mg/100kcal就可以了喔

也就是說每客思這款主食罐的磷含量是符合標準的!

 

520515444

附上主要原料圖

15445

內容物的樣子

比較特別的是,罐罐裡面是肉絲狀的!

之前給兒子吃過的都是泥狀居多

第一次買到這種肉絲狀的

如果是像我家貓兒子一樣吃東西不喜歡咀嚼的貓咪

可能不適合喔~~

不過他的味道很合兒子胃口

我加一堆水他都會把水喝光光,可以趁機讓兒子喝很多水!!

 

結論

★★★★

會回購!

但不會太常給兒子吃,畢竟兒子不喜歡咬東西

每次吃到剩三分之一就再也不吃了

庫存還有兩罐,我會試試看不要一次給這麼多

但兒子不太喜歡冰過的罐罐(難搞的傢伙

吃剩的都要倒掉好浪費呀QQ

 

購買證明

5254

 

參考資料

健康貓咪真的有需要低磷飲食嗎?https://dogbeing.com/tw/blogs/a6c36249

什麼是高血磷病https://kknews.cc/zh-tw/pet/k4e3vnq.html

﹉﹉﹉﹉﹉﹉﹉﹉﹉﹉﹉﹉﹉﹉﹉﹉﹉﹉﹉﹉﹉﹉﹉﹉﹉﹉﹉﹉﹉﹉﹉﹉﹉﹉﹉﹉﹉﹉﹉﹉

謝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你也一樣是貓爸媽

歡迎推薦我罐罐或是飼料喔♥

 

如果想看更多貓咪日常,可以追蹤IG喔~

→nennenlif

 

arrow
arrow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